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建双拥

很优惠!寿宁县推出“拥军酒店”“军人驿站”

来源:寿宁县退役军人局 发布时间:2022-12-10 13:59 浏览量:{{pvCount}}

  近日,宁德市寿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寿宁县聚得乐大酒店签订拥军优属协议,举行“拥军酒店”“军人驿站”签约仪式,并共同为“拥军酒店”“军人驿站”揭牌。

  

  根据协议,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凭军官证、士兵证、伤残军人证、优待证等有效证件,在聚得乐大酒店住宿或用餐时,可享受消费折扣、结算优先、房间预留等优惠;现役军人、军烈属,以及荣立一等功、二等功的退役军人,可享受首次入住首夜免费优待。寿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授予聚得乐大酒店“拥军酒店”“军人驿站”牌匾,并对聚得乐大酒店开展的拥军优属活动予以支持和配合,协议有效期3年。

  

  寿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希望签约双方形成工作合力,通过更优质、更实惠的服务,切实提升优抚对象的幸福感、获得感、荣誉感,共同推动全县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