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建双拥

“兵”至如归!顺昌拥军酒店推出优待服务

来源:顺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01-08 14:20 浏览量:{{pvCount}}

  

  为大力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扎实开展社会化拥军服务,在全社会营造“爱军拥军、军民融合”浓厚氛围,福建省顺昌县宏俊山松酒店有限公司山松大酒店根据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签订的《拥军酒店合作协议书》,2022年10月28日至2025年10月27日,针对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消防救援人员出台优待措施。

  

  优待对象凭军官证、士兵证、军官转业证、退役士兵证、残疾军人证、退役军人优待证等有效证件,在山松大酒店消费时,可享受下列优先优待优惠:

  01  住宿结算优先

  优待对象通过出示相关有效证件,享受住宿结算优先专属服务。

  

  02  住宿优惠

  优待对象到酒店住宿,在结算中可享受以下优惠。

  (1)现役军人、军烈属、荣立一等功、二等功、三等功退役军人、伤残军人入住享受政府协议价7折优惠。续住每日赠送一份水果或精美糕点。

  (2)退役军人入住享政府协议价8折优惠,续住每日赠送一份水果或精美糕点。

  (3)入住的优待对象可免费享受酒店内的游泳池、接待茶室、健身房等设施。

  

  03  用餐优惠

  优待对象就餐享菜金9折优惠不含酒水

  

  04  优惠说明

  以上所有优惠仅限现役、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消防救援人员个人享受(不含团队及会议),优惠仅享受最低折扣,不叠加享受。

  

  05  订房热线

  0599—7893333、18065996021

  山松大酒店将以最优质服务和最满意的享受奉献给广大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消防救援人员,热忱欢迎大家到“大圣祖地零碳顺昌”做客。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