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建双拥

漳浦县:视频连线二等功臣,您的喜报送到家了

来源:漳浦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01-15 15:20 浏览量:{{pvCount}}

  

  “您的立功喜报,我们送到家了!”

  1月14日,漳州市漳浦县军地送喜报小分队敲锣打鼓来到二等功臣倪文智家中,县政府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卢长贵现场同倪文智视频连线,表示祝贺的同时勉励他在部队安心服役,再创佳绩。

  

  为大力弘扬爱国拥军光荣传统,切实做好新时代拥军优属工作,当天上午,漳浦县组成军地联合送喜报小分队,由县人武部政委张建华带队,向在部队服役做出突出贡献的倪文智及家人送去二等功喜报和慰问品,同时也送去党和政府对军属的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

  

  倪文智是福建漳浦人,2000年12月入伍,2002年9月考取军校。在部队期间成绩优异、技术过硬,曾于2010年、2017年两次荣立个人三等功。2021年10月前为保障飞行安全做出重要贡献荣立二等功1次。

  军地送喜报小分队热热闹闹地护送着二等功臣牌匾,喜庆的锣鼓声吸引了附近村民纷纷驻足观看,鞭炮声、祝福声此起彼伏,荣耀时刻蕴绕整个村庄。

  在倪文智家中,张建华同其父母亲切交谈,感谢他们培养了优秀的儿子,为家乡人民争了光、为部队添了彩,并对军属的无私奉献和支持表示崇高的敬意。张建华希望他们一如既往支持倪文智安心在部队服役,争取再立新功,为美丽金漳浦增光添彩。

  

  “感谢国家和部队对他的培养,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会继续支持丈夫在部队的事业,做好坚强后盾!”军嫂黄桂香说道。

  

  一张喜报、一块牌匾、一本证书、一条绶带,是官兵辛勤付出的成果,凝聚着官兵的不懈奋斗和努力。近年来,漳浦县广泛开展双拥工作,大力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社会氛围,不断推进尊崇军人、关爱军属的良好新风尚,努力实现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