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建双拥

安溪县:翰墨飘香进军营

来源:安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01-16 15:25 浏览量:{{pvCount}}

  在2023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大力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光荣传统,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拉开双拥新年工作新局面,推动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1月12日下午,安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福建广电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溪分公司、安溪县老兵书画艺术院等举办“翰墨飘香进军营,双拥共续鱼水情”送春联赠书法进军营活动。为坚守在执勤一线的部队官兵送上新春的祝福与问候。

  

  现场气氛活跃,其乐融融,老兵书法家现场为官兵书写春联。“强国防牢记使命,爱祖国不忘初心”“誉满全军功勋谱,荣耀国防铁血铸”等一幅幅行云流水、富有军营特色的迎春对联,把官兵带入书墨飘香的艺术氛围中。

  

  

   

  接下去,一副副春联、书法将承载着祝福寄到所有官兵的家乡。

  

  

  “翰墨飘香进军营,双拥共续鱼水情”,此次活动不仅带来春节的喜庆,更让官兵近距离感受文化艺术的魅力,提高广大官兵的文化素养,激发了广大军民投身新时代双拥工作的政治热情。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