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建双拥

省双拥办传达学习贯彻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座谈会精神

来源:厅双拥共建处 发布时间:2023-01-19 16:20 浏览量:{{pvCount}}

  1月18日,省退役军人厅党组书记、厅长、省双拥办主任罗庆春主持召开厅党组会议,认真传达学习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座谈会精神,研究初步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要按照座谈会要求,深入学习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论述,深刻领悟双拥工作的历史渊源,坚定做好双拥工作的信心决心;深刻领悟双拥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做好双拥工作的路径方法;深刻领悟双拥工作的特殊要求,提升做好双拥工作的实绩实效。

  会议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进一步深化《习近平关于双拥工作重要论述福建探源》课题研究,推动成果转化运用,在薪火相传、发扬光大中进一步凝聚意志、汇聚军地力量,奋力打造福建“军民情”双拥品牌;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双拥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扛起责任地、务实推进,持续“争第一、创唯一、树标杆”,争创新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县)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对我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的具体活动事项和工作措施进行了研究,包括扎实推进落实新时代拥军支前实施意见,深化落实高质量服务备战打仗8条措施,开展慰问来闽演练部队专项活动,走访慰问驻高山、海岛部队,评选第二届最美军嫂等。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