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建双拥

上杭县、蕉城区军民纷纷共植双拥林

来源:上杭县融媒体中心、蕉城区双拥办 发布时间:2023-03-12 15:06 浏览量:{{pvCount}}

   上杭县

  三月春风吹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3月10日,上杭县双拥办组织开展双拥共建植树活动,上杭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副县长范垂青,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周超参加活动。

  

  

  在上杭英雄烈士纪念园植树现场,来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人武部、县消防救援大队、县森林消防大队、古田军号公益救援突击队的60位军民挖树坑、栽树苗、取水浇水,一起种下一棵棵树苗。一排排新树昂然挺立,为初春的大地增添了一片生机勃勃的绿色。

  蕉城区

  

  3月10日,在第45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宁德市双拥办、蕉城区人武部、区双拥办联合霍童镇党委政府、92126部队16分队在霍童镇举行双拥林揭牌仪式暨“同植双拥林,共筑强军梦”主题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一派繁忙景象。参加植树的干部与士兵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大家默契配合,挥锹铲土、扶直苗木、培实新土、提桶浇水……经过一上午的劳动,一棵棵新栽种的树苗错落有致、迎风挺立,传递着春的生机与活力。

  “植树活动是一种义务,也是一种责任,通过自己双手添一抹新绿,我感到很自豪。”参与植树的士兵高兴地说。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