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建双拥

荔城区开展“情系边海防·关爱兵妈妈”拥军优属慰问活动

来源:荔城在线 发布时间:2023-03-21 16:55 浏览量:{{pvCount}}

  3月17日,莆田市荔城区双拥共建办、区妇联组成拥军优属慰问组开展“情系边海防·关爱兵妈妈”拥军优属慰问活动,为她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怀。

  

  慰问组人员先后来到西天尾镇北大村“兵妈妈”庄丽娟、北高镇院后村“兵妈妈”王淑媛家中,详细询问了孩子在部队的服役情况和家庭生产生活、医疗待遇等情况,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对“兵妈妈”默默无闻为国防建设和部队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嘱托“兵妈妈”要好好保重身体。

  

  “兵妈妈”对党和政府一直以来关心关爱军属表示衷心感谢,为自己作为新时代军人家属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并表示,一定会支持鼓励孩子在部队安心服役、建功军营、保家卫国,守护好祖国的边疆。

  下一步,荔城区双拥共建办将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为契机,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拥军优属活动,用心用情落实好各项拥军优属政策,在全区营造“子弟兵戍边献忠诚、全社会拥军作后盾”的浓厚氛围,让军人真正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