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建双拥

福州市双拥办送“大片”入军营

来源: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05-18 16:15 浏览量:{{pvCount}}

  5月12日,驻榕空军某部礼堂热闹非凡,官兵、家属齐聚一堂,观看电影《长空之王》。福州市双拥办、福州市退役军人关爱协会联合开展“光影拥军”活动,发动拥军企业送“大片”入军营,让官兵们在营区内即可拥有专业影院的观影感受。

  

  电影《长空之王》将空军试飞员这一神秘而又伟大的职业展示在观众面前。“作为军人,性命加使命,才是我们的生命”“除了胜利我们别无选择”“以前失去的,我们这代人要拿回来”……影片中一句句直抵心灵的台词让不少官兵眼角泛红、动容落泪。试飞员们顽强拼搏的精神和视死如归的英雄气概,带给官兵极大震撼。

  

  “作为飞行员,电影中的很多场景令我感同身受。如果没有试飞员们一次次无惧生死的勇敢试飞,我们就没有驾驶国产先进战机的机会。我一定会保持加力奋飞的状态,用好试飞员战友们以命铸就的战机,把祖国的领空守护好。”一名空军飞行员深有感触地说。

  

  “官兵足不出营,就能看到院线大片,得益于福州市长期以来对部队工作的倾力支持。”该部政工领导介绍,福州市始终不忘“爱我人民爱我军”传统,在政策拥军、物资拥军、科技拥军、文化拥军、服务拥军等一系列长效做法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和丰富双拥共建新方法、新路径、新思路。

  福州市结合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开展“致敬军人、尊崇送军营”拥军系列活动,奋力打造以“爱我人民爱我军”为内核的福州双拥品牌,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十连冠”。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