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建双拥

泉州市洛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率队慰问来洛集训部队

来源:泉州市洛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05-19 18:02 浏览量:{{pvCount}}

  2023年5月17日,为进一步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光荣传统,巩固军政军民团结,营造更加浓厚的双拥氛围,泉州市洛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杜宝国率领慰问队,前往武警泉州支队机动中队基地,看望来洛集训队队员。

  

  慰问队成员对集训队在基地举办培训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向一直以来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安定、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官兵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物资,表达了关心关爱。此次集训共有百余人参加,部队官兵军容严整、士气高昂、英姿飒爽,良好的精神面貌、整洁的内务环境令慰问队深表钦佩。

  

  今年是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洛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和双拥工作,全面落实拥军优属政策,持续做好双拥支前工作,一如既往地支持驻地部队建设,积极为广大官兵解难题、办实事,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