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建双拥

宁德市东侨开发区拥军联盟成立

来源:东侨新视界 发布时间:2023-05-21 14:28 浏览量:{{pvCount}}

  

  为进一步营造“让军人成为全社会最尊崇的职业”的社会氛围,5月19日上午,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拥军联盟成立暨授牌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市双拥共建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杨方,市委常委、宁德军分区政委、市双拥共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徐仁贵出席活动并致辞,市政府副市长、市双拥共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郑忠辉出席。

  

  宁德是革命老区,有着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近年来,宁德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以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为契机,持续完善双拥组织管理、工作运行和政策制度体系,全力推进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本次活动旨在以成立“拥军联盟”为契机,真正把优质产品、优先待遇、优惠价格、绿色通道等拥军服务落实办好,持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为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六连冠”贡献力量。

  

  

  据了解,此次社会化拥军企业招募工作共招募到社会化拥军企业(单位)26家,涵盖医疗、教育、餐饮、养老、金融等多个领域,为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及其家属带来优质优惠的服务。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