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建双拥

沙县区:流动图书进军营

来源:沙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06-01 17:00 浏览量:{{pvCount}}

  5月29日上午,三明市沙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区图书馆和新华书店沙县分店开展“流动图书进军营”文化拥军活动。

  

  此次活动为驻沙部队官兵送去图书1000余册,内容涵盖政治、军事、文学、艺术、历史等,进一步满足了部队官兵多样化的阅读需求,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受到了官兵们的热烈欢迎。

  

  为部队办实事,办好事是沙县区拥军的宗旨。根据前期走访,沙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了解到驻沙部队的官兵们在军营中除了训练外,还有阅读的需求,但军营中缺少书籍。对此,沙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充分发挥协调优势,积极联系沙县区图书馆和新华书店共同制定了“流动图书进军营”活动计划,定期为部队调换图书,丰富官兵们的业余精神文化生活。

  

  下一步,沙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深化军民鱼水情、军地一家亲的拥军情谊,充分发挥职能优势,继续开展多样化的文化拥军活动,为广大官兵提供更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化服务,书写拥军新篇章。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