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建双拥

【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县)】联勤保障部队第902医院赴上杭县开展爱心义诊活动

来源:古田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06-07 17:20 浏览量:{{pvCount}}

  近日,联勤保障部队第902医院(安徽)组织专家医疗队赴龙岩市上杭县古田镇开展“联勤军医老区行”义诊送医送药活动。

  活动中,来自第902医院骨科、心肾内科、泌尿外科、神经内科等科室的专家主任、医疗骨干在古田卫生院开设义诊服务台,为周边群众和优抚对象提供疾病诊断、开单送药、健康咨询等服务,赢得在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定点义诊结束后,专家医疗队还深入军烈属、参战老兵、现役军人家属、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检查身体状况,送上治疗药品等,并为他们讲解卫生保健、饮食健康、疾病预防等知识,让广大群众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优质医疗服务。

  

  

  

  本次义诊活动共为50余名军烈属、参战老兵、现役军人家属提供义诊服务,提供各类医疗药品100余份,为辖区优抚对象搭建了一个很好的便民就医、咨询交流平台,为他们提供了优质医疗上门服务,受到当地群众和优抚对象的热烈欢迎。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