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建双拥

缘梦军营!莆田市举行军地青年专场联谊活动

来源:东南网 发布时间:2023-06-15 15:50 浏览量:{{pvCount}}

  6月10日下午,由共青团莆田市委、莆田市双拥办、武警第二机动总队某支队主办的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莆田市军地青年专场联谊活动在莆田市青少年宫举行。来自企事业单位的60余名女青年与60名驻莆官兵参加活动,共赴寻爱之旅。

  

  活动现场

  鲜花、气球、茶歇、甜点……活动现场装点得温馨又浪漫。活动伊始,官兵们表演健美秀、擒敌动作等,充分展现军人的血性豪情和精武强能的使命担当。期间,女嘉宾们惊叹连连、掌声不断。

  同时,大家通过自我介绍、才艺展示、互动游戏等环节,共谈生活趣事,拉近彼此距离,在相互了解中寻找缘分。据悉,此次活动共有9对男女嘉宾现场速配成功,35名官兵觅得心仪对象,有意继续深入了解。

  共青团莆田市委干部陈燕琴表示,此次活动旨在发挥群团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军地青年提供一个相互认识、相互交流、发展友谊、收获爱情的平台,为大龄官兵解决婚恋问题奠定基础,让大家感受到组织的关心与关爱。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