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建双拥

泉州市举行“全国国防教育示范学校”授牌仪式

来源:东南前哨 发布时间:2023-06-24 15:36 浏览量:{{pvCount}}

  

  6月20日,泉州市在泉州第五中学隆重举行“全国国防教育示范学校”授牌仪式。

  

  今年2月,教育部、中央军委政治部认定公布了一批“中小学国防教育示范学校”,泉州市16所中小学校榜上有名。

  

  仪式现场,泉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秘书长陈辉宗、泉州军分区大校政治委员李宣良、各县(市、区)宣传部、教育局及人武部等领导出席仪式。泉州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张冰主持授牌仪式。泉州市委领导和泉州军分区政委共同为泉州第五中学“全国中小学国防教育示范学校”揭牌。

  

  泉州第五中学学校党委书记韦秋哲详细介绍了学校开展国防教育和军民共建工作情况,表示将继续充分利用当地驻军这一资源优势,积极开展军民共建和国防教育,进一步激发学生热爱国防的行动自觉,在师生中间树立“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的国防意识,强化国家意识、涵养尚武精神,努力创造泉州学校国防教育特色亮点。

  

  

  泉州市教育局领导希望学校珍惜荣誉、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国防教育示范引领作用,营造良好的国防教育氛围,及时做好宣传报道,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协同协作、一体发力,在全社会营造关心、热爱、建设、保卫国防的浓厚氛围。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