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建双拥

福州市深度打造双拥品牌示范点,福州鼓楼第二实验小学(铜盘中心小学)获央视关注

来源:央视新闻、福州鼓楼第二实验小学(铜盘中心小学) 发布时间:2023-07-05 16:00 浏览量:{{pvCount}}

  为深入广泛开展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系列活动,传承弘扬福州双拥优良传统,打造以“爱我人民爱我军”为内核的福州双拥品牌,2023年以来,福州市精心培育教育、资源规划、司法、邮政、公共图书等不同行业、门类的“党建+双拥”、军民共建、双拥国防教育示范点8个,全力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十连冠”。

  近日,福州市双拥国防教育示范点——福州鼓楼第二实验小学(铜盘中心小学),在2023年全国中小学国防教育示范学校创建活动中,采取创办吴孟超班等形式,形成以国防教育为内核的办学特色,获央视关注。

  

  

  

  福州鼓楼第二实验小学(铜盘中心小学)地处福州市驻榕部队机关及家属区集中的铜盘路。学校充分利用周边丰富的部队资源,开展丰富多彩的国防教育活动。创设“吴孟超班”、“铜小兵”成长营等特色素质教育品牌,打造“双拥·国防教育园”“党建+双拥”展馆,让闪耀着“红色基因、军人气质”的国防教育办学理念成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原动力。2023年,福州鼓楼第二实验小学(铜盘中心小学)获评“全国国防教育示范学校”。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