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建双拥

【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县)】湖里区设立第三批“拥军驿站” 擦亮拥军优属名片

来源:厦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07-06 14:58 浏览量:{{pvCount}}

  7月4日,厦门市湖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厦门湖里颐豪酒店(湖里区湖里大道13号)协商设立湖里区第三批“拥军驿站”并签约揭牌,持续深化双拥创建活动,发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

  

  “拥军驿站”每天拿出3间客房,给现役军人、退役军人、烈士亲属提供挂牌价约四折价优惠食宿(五一、春节、国庆等黄金周及9·8投洽会等大型展会期间,以期间的价格打折优惠)。

   现役军人、退役军人、烈士亲属每人每次优惠入住驿站一般不超过3天,配偶可凭结婚证随行入住享受同等优惠,超过3天不再享受优惠政策。

  现役军人、退役军人、烈士亲属入住签约酒店以登记时间为序,如驿站已满员,则后入住的不再享受优惠。

  本地军人(户籍在本地或在本地服役的军人)和外地过往军人、烈士亲属同时入住,外地过往军人、烈士亲属优先安排。

  法定节假日或遇市区内有重大活动时,现役军人、退役军人、烈士亲属需要入住应提前预约、预定。

  驿站客房环境卫生整洁

  物品摆放有序

  服务“热情、周到、细致”

  根据实际情况摆放国防和双拥工作资料

  丰富现役军人、退役军人业余文化生活

  

  “拥军驿站”的设立

  是厦门市湖里区着眼国防和军队建设新形势

  双拥工作发展新要求

  推出的暖兵心、稳军心

  拥军优属新举措

  旨在通过整合优抚资源

  构建社会拥军良好氛围

  

  下一步,厦门市湖里区将不断提升全区军民对双拥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营造崇尚国防事业,热爱人民军队的社会氛围,形成军地合力、军民同心共创双拥模范城区的良好局面。

 

  湖里区拥军驿站一览

  厦门天成宾馆(金山西路店)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区金山西路46号

  电话:0592-5223333

  厦门君怡酒店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区乌石浦路188号

  电话:0592-3986111

  湖里颐豪酒店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区湖里大道13号

  电话:0592-5757262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