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建双拥

蕉城区签订拥军惠军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蕉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大梦蕉城 发布时间:2023-07-01 16:10 浏览量:{{pvCount}}

  6月29日下午,宁德市蕉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与海峡金桥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宁德分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蕉城区政府副区长杨泰出席仪式。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海峡金桥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公司、海峡金桥财产保险宁德分公司负责人及各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杨泰在致辞中祝愿双方合作愉快,他希望蕉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发挥主体职能作用,协助海峡金桥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宁德分公司,共同面向现役、退役军人开展优先优享的专属服务,提高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荣誉感,营造“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浓厚氛围。

  

  据悉,此次签约仪式的举行,是推进社会化拥军惠军活动的重要举措,更是蕉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海峡保险宁德分公司关爱现役、退役军人,为现役、退役军人办实事的特色行动。“我们将在蕉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指导和帮助下,加快拥军惠军项目的落地实施,为现役、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提供专属保险服务,全力打造慰军、暖军、惠军的服务保障体系。”海峡金桥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宁德分公司总经理汪建军说。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