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建双拥

诏安县走访慰问驻训部队官兵

来源: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07-24 14:47 浏览量:{{pvCount}}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1日下午,漳州市诏安县委书记李亚容、县长黄庆华到驻诏某演训部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与驻训官兵共叙军地双拥的鱼水深情,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传递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

  

  带着诏安人民的拥军热情和真挚感情,诏安县领导与驻训部队的官兵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驻训部队建设、军事训练及官兵工作生活等情况,并对他们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

  诏安县领导表示,长期以来,广大官兵忠实履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同时积极参与诏安地方发展,书写了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时代新篇章。诏安县有着光荣的拥军传统,军民鱼水情谊薪火相传,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驻训部队,全力提供切实有效的服务,为部队训练执勤创造良好条件,尽心帮助部队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努力协助部队完成驻训任务,共同谱写双拥共建新篇章。

  诏安县领导陈龙跃、陈三武、许春燕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