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建双拥

新罗万宝广场50家商铺加入拥军队伍

来源:龙岩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07-25 16:10 浏览量:{{pvCount}}

  7月21日上午,龙岩市新罗区双拥办、西陂街道办事处、龙岩万宝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在万宝广场一楼联合举行“拥军商铺”集中授牌仪式。

  

  据悉,万宝广场拥军商铺征集以来,各商家踊跃报名,经过筛选确定首批以餐饮为主的50家,主要分布在商场负一楼和三楼餐饮区域。

  此次“拥军商铺”集中授牌仪式,是龙岩市新罗区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的具体举措,也是推进社会化拥军进一步发展的重要抓手。

  

  各授牌商铺纷纷表示,将珍惜这份崇高的政治荣誉,认真履行承诺,为广大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产品优质、待遇优先、价格优惠”的“三优”服务,把尊崇优待落到实处。

  

  下一步,龙岩市新罗区双拥办将以此次集中授牌仪式作为推动社会化拥军的新起点,动员更多社会力量加入拥军队伍,让双拥工作的触角不断延伸,推动传统拥军优属向社会共同参与、物质精神并重和常态化、全覆盖的转变,努力在全社会形成“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鲜明价值导向。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