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建双拥

龙岩市举办“爱我人民爱我军”书法作品展

来源:龙岩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07-28 17:10 浏览量:{{pvCount}}

  

  

  7月27日上午,为隆重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和热烈庆祝“八一”建军节,展示龙岩市党政军民和社会各界支持双拥运动、参与双拥创建的热情,持续巩固和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由龙岩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龙岩市双拥办、龙岩市文联、龙岩市文旅局、龙岩军分区政治工作处联合举办的“爱我人民爱我军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书法作品展在龙岩市博物馆开展。

  

  开展仪式上,龙岩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华玉作了致辞,龙岩军分区大校副司令员石泉江宣布开展。龙岩市文联、龙岩市文旅局、武警龙岩支队、龙岩市博物馆、闽西书画院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龙岩分行有关领导出席了开展仪式。

  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认真统筹,此次书法作品展共向龙岩全市书法艺术爱好者、广大退役军人、驻岩部队官兵征集书法作品126幅,从中精选了83幅给予装裱展出,并印制成作品集,部分参展作品将用于慰问驻岩部队。

  

  

  笔情蕴古意,书法歌双拥。一幅幅精美的书法作品,是文化的传承,更是向延安双拥运动致以的崇高礼赞。笔情墨性之间,彰显了军政军民团结一心的双拥传统,体现了龙岩军民的鱼水情深,展示了龙岩市广大军民推动新时代闽西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决心和信心!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