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建双拥

鼓西街道召开2023年“八一”座谈会

来源:鼓西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 发布时间:2023-07-31 10:02 浏览量:{{pvCount}}

  “八一”座谈会

  “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为更好地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营造拥军优属良好氛围,7月31日上午,鼓西街道组织辖区参战老兵和应征入伍青年开展“八一”座谈会,同庆建军佳节,共叙鱼水深情。

  

  座谈会现场,鼓西街道武装部长徐绍雄通过面对面沟通,详细了解了退役老兵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对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会上,各位退役老兵们集中观看了红色电影《长津湖》的精彩片段,并追忆当年难忘的参战经历。退役老兵的往昔峥嵘岁月深深激发了在场应征入伍青年的爱国主义情怀,通过近距离感受榜样的力量,更加坚定了他们对党和国家的忠诚和信仰。

  

  应征入伍青年代表李治州表示,将会传承好老兵精神,刻苦训练、勤学本领,不辜负国家和人民的期望。

  

  会后,鼓西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为退役老兵颁发慰问金并合影留念,表达党和政府对退役老兵的关心和美好祝福。

  下一步,鼓西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将继续全心全意做好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工作,让退役老兵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让他们更有归属感、更具幸福感。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