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建双拥

我省各地退役军人事务局纷纷召开“八一”座谈会

来源:综合各地来稿 发布时间:2023-07-31 16:15 浏览量:{{pvCount}}

  在建军96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我省各地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纷纷组织开展“八一”拥军优属座谈会,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的心坎上,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深化军民鱼水深情,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

  清流县

  

  7月27日,三明市清流县召开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系列活动之“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八一”座谈会,会议邀请参战老兵、退役军人、烈军属及拥军企业等50多名代表参加。会上,参战老兵们回顾军旅生涯,重温峥嵘岁月,退役军人代表畅谈了退役后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拥军企业介绍了拥军优惠措施,大家畅所欲言。活动中,福建广电网络集团清流分公司为老兵们送上了精美的节日礼物。

  延平区

  

  7月30日上午,南平市延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现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优秀退役军人、兵支书等召开“八一”座谈会。会上,延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向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及家属表达崇高的敬意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随后,退役军人们深情回顾了各自的军旅生涯,畅谈退役以来的心路历程,分享了自己的奋斗故事,抒发了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的革命情怀。

  光泽县

  

  近日,南平市光泽县举行“八一”建军节退役军人座谈暨表彰大会。会上,退役军人代表结合自身经历,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回顾军旅生涯,畅谈投身地方事业发展的切身感受,并就助力服务家乡建设、做好军地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与会领导为获得“优秀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优秀兵支书”“退役军人乡村振兴致富带头人”“优秀退役军人”颁发荣誉证书、光泽县关爱退役军人协会为获奖同志发放奖励金。此外,光泽县还积极拓展优待证的使用功能,制定了一份涉及17家企业商户、36项优待项目的清单,为退役军人送上“八一·大礼包”。

  上杭县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8日,龙岩市上杭县委书记、上杭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王波主持召开2023年度县委议军会议。王波代表县四套班子向驻杭部队全体官兵、专武干部、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上杭全县退役军人、优抚对象表示亲切的慰问,并就有关军地互相支持事项进行研究部署。

  长汀县

  

  7月30日,龙岩市长汀县新桥镇举行“八一”双拥座谈会,镇领导、退役军人服务站和协会负责人、全镇80余名退役军人参加。会上,与会者重温入伍誓词,感悟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