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建双拥

三明泰宁:“双拥街”挂牌设立

来源:泰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08-06 14:29 浏览量:{{pvCount}}

  

  优秀拥军门店牌匾。廖秀英 摄

  为营造全社会拥军崇军的浓厚氛围,8月1日,泰宁县“双拥街”挂牌设立,成为泰宁双拥工作的新地标。

  “双拥街”位于泰宁县和平中街与岭上街交叉路段,全长约200米。区域内红色资源丰富,设有一区(革命遗迹展示区)、一馆(英勇东方军主题陈列馆)、一园(红色文化休闲园)等红色资源,被授予“全国百个红色旅游经典景点”“福建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福建省党史教育基地”等称号。拥军氛围浓厚,沿街16家门店加入“泰宁县邮政拥军商圈联盟”,被授予“优秀拥军门店”牌匾,涵盖了金融、服装、文化、通讯等与群众日常生活相关的领域行业。各门店承诺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凭本人优待证或有效证件进店购物可享受优惠打折专属服务。

  

  8月1日泰宁县双拥街挂牌设立。廖秀英 摄

  据了解,泰宁县已连续四届荣获“省级双拥模范县”荣誉称号,“双拥街”的设立是泰宁县拓展双拥工作新领域的的具体行动。下一步,泰宁县将立足建好“双拥街”、走好“拥军路”,发动更多社会力量参与拥军,推动双拥工作走进生活、贴近生活、落到经常,持续打造双拥工作品牌,为泰宁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