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建双拥

军地良缘,32对牵手成功!

来源:海西晨报、厦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08-08 15:58 浏览量:{{pvCount}}

  8月6日,“‘驻厦’之恋,军地良缘”青年联谊活动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酒店举行,来自驻厦各部队和厦门市机关、学校、医院以及企业等单位共200余名优秀军地青年参加活动,共度美好时光,共赴浪漫之约。

  

  身姿飒爽,训练有素,一招一式,刚劲有力,活动在战士们整齐划一的匕首操中拉开序幕。

  

  军地初遇,男女嘉宾自我介绍,心动初见,男女嘉宾关系破冰,共唱未来,男女嘉宾合唱同一首歌。

  

  随着活动的推进,男女嘉宾渐渐放下拘束,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在对话中加深对彼此的了解,在互动中缔结友谊、萌发爱意。

  

  一个个精心设计的游戏,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男友力展示环节,男嘉宾做平板支撑,女嘉宾在其后背用纸杯叠叠乐,军人勇敢拼搏不服输的意志品质通过游戏展现得淋漓尽致。

  

  创意DIY环节,男女嘉宾两两合作利用提供的材料,制作两人专属手工杯垫,在完成作品的过程中拉近双方的距离。

  

  为爱告白时刻,男嘉宾们手持玫瑰大胆表白,将自己的号码牌和玫瑰花送给心仪的女嘉宾。

  

  本场活动中,共有32对军地青年现场牵手成功,成功牵手的男女嘉宾们纷纷表示不虚此行。

  

  此外,还有许多男女嘉宾互相留下联系方式,期待未来更进一步增进了解。

  

  据了解,本场活动由厦门市双拥办、厦门市总工会、共青团厦门市委、厦门市妇联、厦门市爱国拥军促进会联合举办,旨在进一步加强军地青年沟通交流,帮助军地青年解决婚恋问题,为军地青年搭建一座通往幸福的爱心桥。

  

  厦门市双拥办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军地联谊活动是近年来规模最大的一场,军地联谊活动加深军民情,厚植双拥爱,拓宽军地交流沟通渠道,是将双拥共建落到实处的具体举措。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