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建双拥

【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福清市:部队送牌匾 双拥情更浓

来源:福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08-12 14:19 浏览量:{{pvCount}}

  近日,临时来融演训部队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到福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专门送上一面写有“军民融合促发展 双拥共建固国防”字样的拥军牌匾,感谢福清市在部队来融演训期间为官兵训练、生活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确保了演训任务的圆满完成,双拥共建画出了军地同心圆。

  此前,在接到该部队演训任务后,福清市人武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双拥办)等提前谋划,多方协调,全程配合,研究制定周密的保障服务措施,全力做好训练保障工作,在各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官兵们深受感动,倍受鼓舞,本次演训任务圆满完成后,他们专门制作牌匾表示感谢和敬意。

  

  当天

  双方还召开

  军地双拥共建座谈会

  共叙军地鱼水深情

  “是你们全力的保障、细致的服务,让我们演训的动力更足,备战的底气更硬,也让我们的官兵在这个‘双拥模范城’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座谈会上,部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一直以来,福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双拥办)赓续拥军工作优良传统,大力关心和支持部队建设,积极主动帮助部队解决实际困难和需求,为部队圆满完成任务提供坚强保障,进一步促进军地合力、军民同心,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军民鱼水情怀。

  部队将认真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加强战备、努力训练,以实际行动回报福清人民心系国防、爱军拥军的深情厚谊。

  

  对此,福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福清市历来高度重视双拥工作,把支持部队发展建设和服务好退役军人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为部队发展建设、完成军事训练任务提供坚强保障。部队长期以来始终把驻地当家乡,视群众为亲人,大力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谱写了一曲曲军爱民、民拥军的赞歌。

  接下来,福清市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扎实为部队服务,全面落实拥军优抚安置各项政策,不断增进军政军民团结,努力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

  当天

  军地双方

  还分别结合

  部队实际情况和地方工作重点

  围绕福清市双拥工作

  展开深入的交流研讨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