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建双拥

军娃们嗨翻了!这场水世界亲子游幸福感爆棚

来源:晋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08-16 16:08 浏览量:{{pvCount}}

  为进一步丰富军人子女暑假生活,将“军爱民、民拥军”的不变情怀向军人后代传递延伸,8月12日,晋江市双拥办携手全国最美拥军人物及其企业福建省三三医疗科技有限公司邀请驻晋某部队52组官兵家庭前往泉州台商投资区“八仙过海”水世界开展晋江市第七届“情系国防·好家庭”亲子活动,让广大军人、军属及军人子女深切感受“第二故乡”的温暖和关怀,不断激励广大官兵以更大热情投身强军兴军新征程。

  

  水世界亲子游

  

  “八仙过海”是一座具有西域民族风情的大型水世界,汇聚了三十项世界顶级水上游乐设施,浪潮汹涌的加勒比海浪地,穿越奇幻与未知的漂流河、翻江倒海的加勒比旋风滑梯、高28米令人心跳不止的时空穿梭般滑道、体验高速离心旋转的鲸鱼油灯滑梯……每个项目都让军人、军属和军娃们刺激到爆,欢呼声、呐喊声、欢笑声……活动现场一片沸腾。

  

  

  

  

  活动结束后,部队官兵及军属们纷纷表示,感谢地方政府及拥军企业举办的“情系国防·好家庭”亲子活动,由于军人职业的特殊性,无法时常陪伴在军属军娃左右,此次亲子活动,不仅让军娃们体验了不一样的乐趣,也弥补了军人不能经常陪伴军娃的缺憾。军人周旭朝表示,这一天下来,既陪伴了妻子和孩子,又体验了小时候未能体验过的游乐园项目,幸福感爆棚!

  据悉,晋江市“情系国防·好家庭”亲子活动是晋江“社会化拥军”老品牌,自2015年以来已举办7届,由全国最美拥军人物张富英发起举办,旨在让广大军人军属充分感受到社会的尊崇和关爱,着力营造“爱我人民爱我军”的社会拥军氛围。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