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建双拥

平潭为驻岚部队解难题

来源:平潭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 发布时间:2023-08-22 15:07 浏览量:{{pvCount}}

  近期,驻平潭海军某部向平潭综合实验区双拥办反映,部队营区水电设施老旧,其中高压电缆线路老化存在安全隐患,尤其是遇干冷潮湿天气,部分线路易出现短路火花现象,双拥办主动联合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市分公司深入察看现场情况,积极为该部队建设出谋划策,探讨解决在高压电缆工程改造上的资金、技术问题。目前,在双拥办和铁塔公司积极协调努力下,争取了30万改造资金对部队营区高压电缆进行改造升级,工程历经19天完成,困扰部队多年的老大难问题得到彻底解决。

  

  海军官兵表示,地方靠前服务、办实事的务实举措充分展现了军民一家亲的理念和双拥工作的优良传统,体现了“为军解忧、情系国防、赤心拥军、共筑长城”的军民鱼水深情,部队官兵将不忘地方政府部门的鼎力支持,时刻牢记使命,守卫祖国的每一寸土地。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