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建双拥

甜度拉满!惠安这场七夕活动牵起军地良缘!

来源:惠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08-23 17:05 浏览量:{{pvCount}}

  8月21日,惠安县“我们的节日•七夕”—相约紫山,福满七夕主题活动(紫山专场)在海丝电影小镇举办。

  

  

  

  此次活动筹备之初,惠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联系驻地部队选派优秀单身官兵参与活动,旨在为军地青年搭建一个相互交流、缔结友谊、寻觅知音的平台,着力解决未婚官兵们日常工作忙、社会交际少、婚恋结缘难的现实问题。

  活动中,来自部队和地方的5对新人身着汉服在满堂观众热烈的掌声中携手步入婚姻殿堂,用一场独具东方古典韵味与国风美学的中式婚礼,将整场活动“甜度”瞬间拉满,也为参加活动的军地适龄青年树立文明、健康、理性的婚恋观,鼓励参加活动的所有青年朋友能利用此次机会大胆表现、努力追爱,主动播下友谊的种子,收获美好的爱情。

  

  

  下一步,惠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进一步加强军地联谊,不断探索帮助部队官兵解决婚恋问题,着力提升官兵的“满意度”,营造“军民鱼水情,军地一家亲”的良好社会风尚。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