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建双拥

【基层服务站故事】这个站妥善化解一起劳资纠纷

来源:石狮市灵秀镇退役军人服务站 发布时间:2023-08-28 15:35 浏览量:{{pvCount}}

  近日,石狮市灵秀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镇司法所成功调解一起涉退役军人劳资纠纷,靠前化解矛盾,维护了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

  

  蒋某来自重庆,系一名退伍老兵,受雇于郭某,在石狮市灵秀镇某快递公司上班。因双方没有签订合同,约定工资按件计算,蒋某离职后,郭某以蒋某丢失快递件为由扣押蒋某的工资。灵秀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得知情况后,联合镇司法所主动介入,通知双方当事人到镇调解室进行调解。经过不懈努力,最后双方达成调解协议,郭某支付蒋某工资共计人民币9000元,双方握手言和,最终事情得到圆满解决。

  “感谢你们从中调解,帮我维护合法权益。”蒋某对退役军人服务站和司法所工作人员高度负责、积极作为,热心为民化解纠纷的服务态度表示衷心感谢。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