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建双拥

秀屿:喜报送上岛 尊崇暖人心

来源:莆田市秀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09-11 14:28 浏览量:{{pvCount}}

  近日,莆田市秀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人武部、应急局、消防救援大队和南日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组成慰问组,为南日镇立功受奖人员家庭送上荣誉和祝福。

   

  一纸喜报承载着军人的荣誉和家属的荣光,重若千钧。在喧天的锣鼓和鞭炮声中,慰问组一行为万峰村的林秋明、沙洋村的杨参常家庭送上立功奖状。简朴而热烈的送喜报仪式上,相关负责人为家属佩戴“一人立功全家光荣”荣誉绶带和大红花。

  随后,慰问组一行与其家人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在单位及其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和家人对国防及消防事业作出的贡献。

  烈日炎炎也阻挡不了大家送喜报的脚步,慰问组把喜报送上岛,送到立功人员的家里。秀屿区以锣鼓敲起来、横幅拉起来、红花戴起来、氛围造起来等多种形式突出送喜报的仪式感,切实增强军属的光荣感和自豪感,进一步激发全区青年投身军营、扎根军营、建功军营的热情,营造了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凝聚起强国兴军的磅礴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