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建双拥

湖里区:广电拥军 “兵”至如归

来源:厦门市湖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09-19 15:20 浏览量:{{pvCount}}

  

  为深化湖里区双拥共建工作,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健全社会力量参与退役军人服务合作体系。9月15日上午,厦门市湖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与福建广电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里分公司联合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暨“退役军人服务驿站”揭牌仪式,并为新成立的广电网络湖里分公司“一鹭先锋”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授旗。

  

  湖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郑朝东(右)与广电网络湖里分公司总经理蔡琼瑛(左)签署合作协议

  为确保退役军人服务驿站“我为老兵办实事”落地见效,湖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广电网络的合作共建将联合各街道、社区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优先、优质、优惠服务。在落实好重点优抚对象免费更换高清机顶盒工作的同时,推出退役军人专属5G套餐及1927军人专属号段,为退役军人争取更多政策支持,加强“军魂不朽,荣光永驻”电视专题宣传,营造“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浓厚氛围。

  

  在“退役军人服务驿站”建设和运营过程中,福建广电网络集团湖里分公司将以“智慧广电+公共服务”为载体,将“崇军、爱军、‘五心’服务”主题融入其中。通过在营业厅内为退役军人开设绿色通道,优先办理互动电视、宽带网络、5G号卡等业务,厅内设立休息区提供免费观影、免费茶饮、免费阅读、免费充电等广电网络特色服务。

  

  下一步,湖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充分发挥社会资源优势、积极凝聚多方力量、全面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倾心为退役军人、军人军属服务,持续开展“我为老兵办实事”,不断完善和提升“退役军人服务驿站”建设,在全社会营造拥军崇军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升广大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