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建双拥

省军供站精心安排入伍新兵“第一餐”

来源:省军供站 发布时间:2023-09-21 16:14 浏览量:{{pvCount}}

  为圆满完成2023年秋季入伍新兵军供保障工作,省军供站高度重视,精细精美安排入伍新兵“第一餐”,用实际行动落实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精准服务工作法”。

  

  ▲9月19日,省军供站执行2023年度秋季入伍新兵军供保障任务,为新兵提供热食,矿泉水并赠送水果。

  接到执行2023年秋季入伍新兵保障任务,省军供站周密部署,打出一套“精准服务”组合拳。第一时间对接福州军代室,掌握任务基本情况;第一时间联系任务部队,了解部队需求和困难,向部队解读军供保障相关政策规定;第一时间制定保证方案,优化保障措施;第一时间沟通铁路运输投送部门,协调保障物品输送的安全畅通,用实际举措为入伍新兵提供贴心、暖心、细心的军供保障服务。

  接兵官兵纷纷表示,新兵们刚踏上征程,就感受到很暖心的尊崇感,军供站精准掌握“需求清单”,推行“点单式”服务,为部队提供了优质高效的保障。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