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建双拥

涵江区:部队致谢送锦旗 双拥助力暖兵心

来源:涵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09-24 16:01 浏览量:{{pvCount}}

  近日,驻训某部队到莆田市涵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交流军地双拥工作,并送来一面题有“心系官兵固国防双拥助力暖兵心”的锦旗。

  

  在座谈交流中,驻训部队代表表示,从驻训部队进驻涵江驻扎的第一餐饭开始,就有涵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协助帮忙的身影;在随后的炎炎夏日中,涵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又想办法给官兵送去改善居住环境急需的空调设备。驻训部队对涵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动问需于军、问需于兵,坚持把服务部队备战打仗、解决部队实际问题作为重点拥军工作常抓不懈表示衷心的感谢。

  涵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表示,为部队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是我们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的有力抓手,涵江区将以扎实有力的作风推动双拥工作深入开展,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持续营造“爱我人民爱我军”的浓烈氛围。

  据悉,自涵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以来,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及时了解部队所需所盼,积极解决军地需求,支持部队改革建设、定期走访慰问、开展法律政策进军营等相关拥军活动,为部队官兵排忧解难,提供优质服务,全力推动双拥工作取得新进展。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