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建双拥

仙游县拥军优属协会正式成立

来源:莆田市仙游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10-07 16:12 浏览量:{{pvCount}}

  凝聚仙游社会力量,谱写拥军优属崭新篇章。9月28日,莆田市仙游县拥军优属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莆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双拥办致以贺信,仙游县委副书记沈国林、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苏劭华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期间,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仙游县拥军优属协会领导班子及理事会、监事会。仙游县领导为仙游县拥军优属协会进行授牌、授旗,并为会长吴国华等协会有关负责人授证书。

  

  据了解,协会在筹备期间获得了仙游县热心拥军优属事业的企业和个人的支持,特别是退役军人企业家的高度关注,协会累计筹措资金达500多万元用于支持仙游县拥军优属事业的发展。

  拥军优属协会的成立,意味着仙游县又增添了一个以拥军优属为主责主业的社会团体。下一步,协会将紧紧围绕着“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的工作目标,整合各方资源力量,通过政策宣传、困难帮扶、思想引导、志愿服务等方式,协助政府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引导广大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在助力经济发展、社会治理、乡村振兴、军民融合、志愿服务等多领域多方面发挥优势特长,为加快建设美好仙游、开创社会化拥军新局面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