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建双拥

兵哥哥怎么脱单,快看过来!

来源: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11-20 17:04 浏览量:{{pvCount}}

  11月18日,第73集团军某部、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共青团漳州市委、漳州军分区政治工作处联合举办“情定军营,幸福双拥”军地联谊活动,漳州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50余名女青年与适龄官兵赴“浪漫之约”,共同寻觅幸福的有缘人。

  

  

  敞开心扉,大胆展示自我,军地领导的鼓励,瞬间拉开浪漫之旅。

  

  

  “爱的号码牌”在寻找着另一半。

  打卡区拍照留念,短暂了解,男女嘉宾分别写下心动号码,爱意由此产生。

  

  击鼓传花、共同寻宝、凑钱数、爱的组合、踩气球、听歌猜歌名,互动游戏热烈、气氛迅速升温。

  

  

  放下羞涩与拘谨,拉近了心与心的距离,一起品尝各种甜点,有人开始结伴而行。

  

  

  美食在前、良人相伴,一颗颗爱情的种子,正在欢声笑语中逐渐发芽。

  

  “以前只在影视作品中看到军人保家卫国的英勇事迹,现在经过相处,让我感受到了铁血硬汉也有柔情一面。”女嘉宾说到。

  

  确认过眼神,是可以相伴的人。经过两个多小时的交流了解,有的官兵勇敢走到台前,对心仪的女生表白。

  

  官兵们真诚的话语、热烈的情感,引起现场欢呼声不断,最终有10对现场牵手成功,许多嘉宾互相交换了联系方式,表达了进一步了解的想法。

  

  该旅领导表示,他们始终想官兵所想,解官兵之难,将官兵冷暖放在心上,这次活动是旅党委为基层办实事、解难题、暖兵心的重要举措,着力解决官兵们的后顾之忧,不断激发官兵练兵备战的热情和扎根军营、献身国防的决心。

  

  据悉,今年来,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已连续举办两场军地青年联谊活动,为军地青年搭建了一座“连心桥”,有效解决了部队官兵婚恋之忧,成为常态化推进双拥工作、促进军地交流的重要活动之一。

  右手敬礼,左手牵你

  我守着国,也守着你

  祝愿

  有情人终成眷属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