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建双拥

【主题教育在一线】城厢区开展“四下基层”暨社会化拥军走访调研

来源:莆田市城厢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莆田市城厢区双拥共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11-29 15:10 浏览量:{{pvCount}}

  近日,莆田市城厢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双拥办协同区人武部,深入恒腾茶叶、明益眼镜和莆田市浙江商会等社会拥军企业和拥军组织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走访中,城厢区双拥办和人武部领导积极向企业门店宣讲党中央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宣传党和国家优惠优待退役军人的法规政策,充分激发企业爱军拥军热情,以实际行动深化拥军优属力度,让社会化拥军之路越走越宽,同时全面营造“政府引导、行业主导、社会参与”的尊军崇军浓厚氛围。

  拥军企业和拥军组织纷纷表示,为军人军属及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优惠和优待服务,是他们为祖国国防事业应尽的一份义务,更是一种责任,接下来将继续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军人军属及其他优抚对象提供更多优质服务。

  

  

  下一步,城厢区将继续深入推动调查研究工作走深走实,持续发动各行各业中有“拥军优属、爱国情怀”意向且服务优的企业和商户踊跃加入“社会化拥军企业”,推动拥军工作向基层走、朝社会扩、往实里做,打造“全行业、全方位”社会化拥军朋友圈,营造社会化拥军的浓厚氛围。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