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建双拥

驻榕空军某部向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赠送锦旗

来源: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12-12 16:19 浏览量:{{pvCount}}

  12月8日,驻榕空军某部将一面题有“齐携手展空军风采促融合卫幸福蓝天”的锦旗送到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对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双拥办)多年来关心支持该部强军事业发展表示感谢。

  

  

  特别是此次庆祝人民空军成立74周年活动期间,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双拥办)、空军驻榕部队及市直相关单位于11月10日晚在闽江沿岸共同举办主题灯光秀暨无人机飞行表演等活动,获得全国军地广泛关注。

  

  “空军节”期间,福州闽江之心、东百中心等地标建筑以及市内地铁、公交的数千面电子屏幕滚动播放宣传视频、海报、标语,全景展示空军建设辉煌成就,营造浓厚双拥氛围,让部队深受鼓舞。

  下一步,福州市将进一步传承弘扬“爱我人民爱我军”光荣传统,高质量服务强军事业,力争以优异成绩实现全国双拥模范城“十连冠”。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