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建双拥

莆田军供站军供大楼封顶

来源:省军供站、莆田军供站 发布时间:2023-12-15 16:00 浏览量:{{pvCount}}

  近日,总投资2247万元的莆田军供站军供大楼封顶,这是我省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强化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军供保障功能,服务部队备战打仗的又一项新成果。

  

  据了解,莆田军供站原站址于2020年11月因莆田市城区危旧改造,经上级批准迁址重建,项目建设占地面积272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341平方米,预计投入2247万元,配套建设围墙、大门、消防水池、绿化工程、广场、道路及地面停车场、室内外给排水系统、供配电系统、消防系统及人防地下室工程等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坚持战、建、备一体推进,明确以战领建,强化战建统筹,突出战备要求,预计2024年8月1日前竣工,将大幅提升莆田军供站综合保障能力,更好地履行支援保障部队行动的职责,更好地融入全省军供保障联动网络。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