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建双拥

鼓楼区:军地共办“军民同庆 喜迎新年”文娱活动

来源: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4-01-03 16:15 浏览量:{{pvCount}}

  为丰富官兵文化生活,日前,福州市鼓楼区退役军人事务局、32225部队共同举办“军民同庆 喜迎新年”文娱活动。

  

  

  

  此次活动在街舞《中国新风采》中拉开了帷幕。随后,歌曲《军人本色》《绿色的背影》、武术表演《少年中国》、特技表演《变脸》、舞蹈《红船》等十余个节目轮番上演,为部队官兵、军属以及地方共建单位人员带来了一场丰盛的文艺盛宴。

  

  随后,部队官兵、军属和鼓楼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一同参观忠诚主题园,共享部队午餐。

  

  当天下午,官兵与家属共同开展趣味竞技活动。在绑腿赛跑、夹球赛跑以及手雷投掷几个游戏环节中,参赛的官兵和家属展现了出色的家庭协作精神和竞技水平。

  

  军嫂林燕茹说:“今年的元旦太给力了!不仅吃得好,还玩得很开心。感谢组织关心,让我们一家能够共同度过最难忘的时光。”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