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建双拥

武夷山市开展“情系边海防 童心贺新年”活动

来源:武夷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4-01-03 16:05 浏览量:{{pvCount}}

  踏雪的声音是铿锵的节奏,寒风的呼啸是动听的歌喉!你们用脚丈量祖国漫长的边防线,用坚守书写你们的青春。因为祖国在你们心中,因为人民在你们心中,所以你们是最可爱的人!

  

  近日,福建省武夷山市开展“情系边海防童心贺新年”活动。武夷山市中、小学生们用鲜艳夺目的色彩,为驻守戍边官兵书写绘画新年贺卡500份。描绘出一张张精美的贺卡、一幅幅创意的手工画、一封封情真意切的慰问书信,他们用自己纯真的童心表达了对边防战士的真挚祝福,感谢边防英雄用坚守与奉献给我们带来安稳生活;讴歌了对戍边官兵的奉献精神,展现了军民鱼水情深,传递武夷山市中、小学生们对边海防战士们的一片崇敬之情,承载了对边防战士真情的牵挂和崇高敬意。

  

  此次活动,在校园中营造尊崇军人、敬重英雄、关心国防、热爱部队的浓厚氛围,拉近了同学们与戍边官兵的距离,让同学们深刻地理解了热爱伟大祖国的含义,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持续谱写共筑强军梦新篇章。点燃同学们心中的拥军情、爱国情,教育他们懂得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鼓励他们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为国争光。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