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建双拥

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县) | 长乐区这场义诊活动备受好评

来源: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4-01-09 16:18 浏览量:{{pvCount}}

  1月6日,由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〇〇医院、福州市长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长乐区爱国拥军促进会承办的长乐区“战友情•关爱退役军人”第一期义诊活动举行。

  

  

  活动现场,来自九〇〇医院骨科、消化科、神经科、老年科、内分泌科、心血管内科等科室的专家组成义诊服务队认真细致地为参加活动的200余名退役军人检查身体,并解答常见病、慢性病相关问题,并根据他们具体情况给出专业的治疗建议和用药指导。贴心的义诊服务让退役军人倍感温暖。

  “我之前体检有好多毛病,一直拖着没能找机会看。这次好多专家来开展义诊活动,真是太方便了!我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我们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参加活动的退役军人激动地表示。

  

  同日,长乐区举行爱国拥军工作座谈会。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围绕如何做好爱国拥军工作建言献策。

  “此次活动,为退役军人提供了‘零距离’的免费优质医疗服务,接下来也将积极协调各方力量,持续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在全社会营造拥军崇军的浓厚氛围,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进一步提升长乐区双拥共建水平。”长乐区爱国拥军促进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