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建双拥

75222部队到大田开展“军地共建·乡村振兴”帮扶工作

来源:大田融媒 发布时间:2024-01-12 17:25 浏览量:{{pvCount}}

  1月10日,中国人民解放军75222部队副政委沈金叶率队到大田县前坪乡上地村开展“军地共建·振兴乡村”帮扶活动。大田县领导夏寿南、王焕华参加活动。

  

  沈金叶一行实地查看了上地村“长者食堂”项目、前坪中心小学、上地村村部等,开展了赠送餐具、药品,为师生上国防教育课、心理咨询服务、义务理发等活动,给当地村民带来了关怀和温暖。

  

  座谈会上,沈金叶表示,军地共建助力乡村振兴成效显著,他们将继续发挥人民子弟兵在乡村振兴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凝心聚力、尽己所能,不断持续深化双方合作共建,持续探索“军民融合、双拥共建”发展路径,为上地村的发展锦上添花,实现军地建设双促进、双丰收。

  夏寿南代表大田县委县政府向部队官兵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部队近年来对上地村的支持、关心、帮助。恳请部队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上地村的发展,发挥部队自身优势,帮助解决实际困难问题,助力上地村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取得新的成效。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