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建双拥

赞!长汀县14家企业(门店)加入拥军队伍

来源:长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4-01-16 17:06 浏览量:{{pvCount}}

  1月12日,长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了第二批拥军企业(门店)授牌仪式。长汀县副县长何毅出席仪式并讲话,长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分管领导俞新发主持仪式。

  

  授牌仪式上,俞新发宣读第二批长汀县拥军企业(门店)名单,副县长何毅、局长蔡坤高为4家市级、10家县级拥军企业(门店)进行授牌,向他们为长汀县拥军事业做出贡献以及对军人、军属和退役军人提供优待、优惠表示感谢,并与新命名的拥军企业(门店)签订拥军合作协议。

  拥军企业(门店)代表们纷纷表态发言,今后将以实际行动高质量落实拥军优属优惠政策,践行服务承诺,为长汀全县军人、军属和退役军人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何毅在讲话中指出

  “拥军企业”既是一份荣耀,更是一份责任,希望授牌企业(门店)以“拥军企业”命名为新起点,严守服务承诺,结合自身行业特点,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动更多的企业(门店)积极参与到拥军优属工作当中,不断扩大拥军惠军服务“朋友圈”。他强调,长汀县双拥办要以此次命名授牌为契机,深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认真贯彻长汀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好军地“桥梁纽带”作用,用心架好军地“连心桥”,为争创“双拥模范县”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