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建双拥

“情暖老兵·守护光明”公益活动在福州高新区举行

来源: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4-01-17 17:21 浏览量:{{pvCount}}

  为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近日,福建省退役军人关爱协会、福州高新区安里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福州爱尔眼科医院共同开展“情暖老兵·守护光明”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眼科医生为退役军人及军属讲解眼科疾病防治的基本常识,进行眼底检查、白内障检查、青光眼检查等多项眼科疾病筛查,提供诊疗意见,让退役军人及军属对各类眼病的危害、症状、预防及治疗方法等有了更深的了解。此次活动获得了退役军人及军属的一致好评。

  

  “我年纪大了,眼睛看东西非常模糊、经常不舒服,做完检查放心不少,医生还教了我按摩眼睛的手法。这样的活动对我们上了年纪的老人家非常有益。”退役军人王先生说。

  下一步,福州高新区将继续紧盯退役军人需求,为退役军人办实事、做贴心事,不断增强退役军人获得感、幸福感。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