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建双拥

一面锦旗,一份肯定!某部队为平潭综合实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赠送感谢锦旗

来源:平潭综合实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4-01-31 15:47 浏览量:{{pvCount}}

  近日,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将一面“双拥共建情谊深助力强军兵心暖”的锦旗送到平潭综合实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感谢平潭综合实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给予该部驻训以来的各项帮助、支持。平潭综合实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同志接受了锦旗,并与部队官兵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虽说环境艰苦能够激发斗志,但营区训练场地年久失修,存在杂草丛生,水泥路面破损、坑洼不平的情况,下过雨就变得泥泞不堪,还是会对官兵练兵备战造成不便。平潭综合实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收到部队提请需求后,经与人武部会商后,第一时间组织设计单位结合现状,重新铺设营区跑道,并对训练场地的路面进行修缮。营区训练场地的修缮不仅方便官兵的日常训练生活,有效降低体能训练的受伤几率,也让营区环境变得更加整洁优美,极大提升了官兵训练热情。

  驻军部队领导表示,平潭综合实验区双拥氛围浓厚,地方党委政府及时了解部队所需所盼,为官兵解决了很多实际难题,驻军期间得到平潭综合实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大力支持,特别是对部队训练、生活保障等方面,有效推动了部队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为部队官兵保家卫国提供了坚强后盾,建立了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

  下一步,平潭综合实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推进部队训练设施等项目建设,全面了解部队困难需求,多措并举为部队官兵排忧解难,以更加超前的思维、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扎实的作风推动新时代双拥工作不断创新发展。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