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建双拥

荣耀!立功喜报送到南安这户“二等功臣之家”!

来源:南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4-02-01 15:45 浏览量:{{pvCount}}

  为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增强军人及军属的荣誉感,1月29日下午,南安市委常委、市人武部部长戴颂华,南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志慧,南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洪晓玲,军队领导带队到南安市罗东镇罗溪村,为二等功臣黄梅凤家庭送上立功喜报和慰问金,并颁发“二等功臣之家”牌匾。

  

  

  据了解,黄梅凤同志2021年入职,立足本职岗位,勤学苦练、专攻精研,多次圆满完成大型演训任务,诠释筑梦强军、精武强能的使命担当。

  

  慰问组一行在黄梅凤同志家中,与其家人亲切交谈,衷心感谢他们为部队培养和输送优秀人才,为家乡赢得荣誉,并表示二等功的军功凝聚着黄梅凤同志的辛勤付出,鼓励黄梅凤在部队继续发扬攻坚克难、勇打胜仗的作风,为国防事业添砖加瓦,为家乡人民增光添彩,再创佳绩。

  

  下一步,罗东镇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持续开展各项关爱慰问活动,激励更多优秀青年投身军营,为国防和军队建设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