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建双拥

【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心理健康进军营 医疗拥军暖兵心

来源:秀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4-03-10 15:12 浏览量:{{pvCount}}

  3月8日,莆田市秀屿区双拥办联合区卫健局前往驻秀某部开展心理健康知识宣传进军营活动,帮助官兵缓解心理压力,促进身心健康。

  

  活动中,泉州市心理咨询师协会理事、蓝天瑞格心理咨询师戴馨以“拥抱压力,风里前行”为题,结合案例和故事讲解心理健康的重要性,让心理课堂变得浅显易懂。同时,还通过趣味互动,让现场官兵亲身实践,学习更有效的情绪调节技巧和应对心理压力的自我缓解方法。除此之外,咨询师还针对个别官兵进行了一对一面谈,从新视角出发,提供了更具启发性的建议。这些个性化的心理指导旨在激发官兵的内在动力,帮助官兵们建立过硬的心理素质,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

  

  下一步,秀屿区双拥办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充分调动秀屿全区双拥共建工作成员单位及社会企业、组织参与双拥共建活动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增强军政军民的凝聚力,助力提升部队战斗力,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推进秀屿“港产城”融合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