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退役军人参加2019年高职扩招补报名相关工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07-30 10:03 浏览量:{{ pvCount }}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参加2019年高职扩招补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申请对象:由我省接收的退役军人。

  身份核对:报名前,本人需携带个人退伍证(转业证、复员证)和二代身份证原件到安置地县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办理退役军人身份核对手续,并填写《福建省退役军人教育培训报名表》。

  补报名时间:于8月25日至28日,10月9日至11日,登录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eeafj.cn)“数字服务大厅--高职扩招专项”进行网上账号注册,选择户籍或学籍所在县(市、区)教育招生考试机构现场确认点,完成网上报名工作。

  现场确认:及时联系本人所选择的县(市、区)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按规定完成现场确认工作。

  优惠政策

  1.退役军人采取单列招生计划,单独划线、单独录取。

  2.退役军人取得相关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含在部队取得相应技能等级证书),报考相关专业可免予职业技能测试。

  3.退役军人学费8000元以内的予以免费,超出8000元的部分自行负担。

  4.退役军人入学后可申请国家助学金,符合条件的可申请每生每年3300元的国家助学金。已组建家庭的,还可申请生活补贴。

  特此公告

 

 

                        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2019年729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